阳光味的糖

写写我的yy产物嘿嘿嘿

咖啡喝醉了【小虫】

    

     第一次写文,没有文笔,第一句话模仿的是使徒子的《阎王不高兴》的开场白: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我是xxx,现在在xxxx。


希望你可以看得开心。












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,我是Peter Parker的女朋友。


    嗯,昨天成为的。


    现在我俩第一次约会,在咖啡厅。现在场面十分尴尬,我俩都是第一次谈恋爱,没啥经验。现在距离我们进入咖啡厅已经过去十五分钟了,除了开场的点咖啡外,我们没有说过半句话。现在我们对坐在窗边,秋日的阳光正好,照在身上暖洋洋的,很舒服。阳光也洒在Peter深棕的发丝上使它变得金黄,牛奶般的肌肤让人不禁想要亲一口......


噢,等等这不是我的画风。我的画风应该是:啊啊啊啊啊Peter真好看啊啊啊awsl我男朋友真好看啊皮肤怎么这么好,好羡慕啊啊啊真想亲一口啊!!!他的睫毛好长啊啊啊眼睛也好好看啊啊啊!!!。。。。。。不是等等,眼睛?!他在看我?!!我偷瞄被发现了?!!!


    我迅速撤回了目光,回到我手上的杂志,假装看得认真,脸上的温度却一下高了起来。我一手拿着杂志看着,假装看得认真,还有一只手在杂志背后疯狂划拉手机搜索如何打破约会时的尴尬。


   Peter现在很紧张,刚刚偷瞄女朋友被发现了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啊啊。快速埋头在杂志后面用手机搜索:第一次约会不知道怎么和女朋友嗦话聊天!刚刚偷瞄女朋友还被发现了!!!告诉我现在该怎么做?在线等!挺急的!!


    我刚刚搜了老半天没搜出啥东西,眼神不自觉的又跑到Peter那里去了,又和他对视了!!!我又又又滚回来搜了,为什么是这么多又呢?因为刚刚的十五分钟我都是这么过来的啊啊啊!!!


   噢,等等这个主意不错,我看着网上的建议:这位朋友,你要是实在紧张的不行,你多喝一点,装醉,拉着你男朋友吧唧一口,你在看他反应,不管怎么样,亲着了总比干坐着要好,反正你醉了不是吗,又不是故意的hhhhhhh。


这个主意,我觉得可以。


我瞄两眼面前的咖啡。。。咖啡应该也能醉的吧。。。的吧。。。吧。。。我又瞄了一眼埋头看杂志的Peter。不管了,我说咖啡能醉就是能醉!



我放下杂志抓起咖啡杯就是一大口又一大口。我啪的一下放,就开始装醉,想想一会要亲Peter还真是有点小兴奋呢,嘿嘿嘿。


Peter也在一直一边刷手机一边偷瞄他女朋友,啊,被发现了!看杂志的头埋的更低了。Peter加快了手上搜索的速度,嗯?装醉?亲亲?悄悄抬起头瞄了一眼对面的女朋友,心想这还是第一次约会,怕吓着他可爱的女朋友,不行。遗憾摇头心里略带失落的将这一条略过。

 

突然他女朋友放下了杂志,喝了几大口的咖啡,真是怕她烫着正想开口说话提醒,她啪的一下将咖啡杯放下,这气势好像要去干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一样。突然他看到她女朋友原本白嫩脸开始变得更红了,漂亮的眼睛半眯着,长长的眼捷半遮着黑曜石般的眸子,也遮住了Peter没有看见的狡黠的光。看上去就像是醉了一样。


等等,醉了?她喝的不是咖啡吗?


还没等Peter反应过来,就被他女朋友拉过领口吧唧就是一口亲嘴上了。。。。。。


Peter Parker当机中。。。。。。


Peter呆呆地看着他的女朋友快速缩回了杂志后面只露出来一双眼睛,露在外面的肌肤变成了苹果一样红,半眯着的眼睛看了他一会,就往一边瞟去,又看了回来,又往一边瞟去。


卧槽,我刚刚居然真的亲上去了啊啊啊,Peter的嘴唇好软,我真棒,耶!好想再亲一口啊啊啊,不过现在怎么办啊,他一直看着我好像惊呆了,嘴巴都没合上,不过这样的他真是太可爱了吧,我再两眼,好害羞啊,就再看两眼。他怎么还呆着啊,他会不会觉得我不矜持啊?正当我有些苦恼的时候他开口了:“你。。。。。。”没等他说完我就回道:“我喝醉了。”然后我就彻底埋在了杂志后面不敢抬头。


过了一会听见了吨吨吨的声音和咖啡杯放下的声音,我抬起头来想看看怎么回事,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一个超级放大的Peter出现在我的眼前,手里的杂志被夺了过去,然后就被亲了一口,亲了好大一口,有这这这么大。


我睁着眼睛看着他紧闭的眼睛,看着他的睫毛上的阳光,心都快化了,嗯,被小鹿撞化的。他的唇上还有未干的咖啡,我可能当机了,我舔了一口。。。舔了一口。。。嗯,是咖啡的味道,还有Peter的奶甜味。


Peter的脸腾一下就红了,迅速撤离,不敢抬眼看我,一直低着脑袋,我快看到他头顶冒蒸汽了。噢,我的老天鹅,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!


我感觉我的脸也热的不行,悄悄抬手摸了一下,卧槽,烫手!


我看向他,我觉得我不说话的话,他可能会一直保持这个姿势。“你。。。”没等我说完,他奶声奶气的声音就打断了我:“我刚刚也喝醉了。”


嗯?我看向他的咖啡杯,嗯,这么大一杯都空了,是要醉了。


我一下就把我面前的咖啡喝个精光,也不装醉了,眼睛睁得大大的期待地看向呆呆看着我动作的他,笑道:“我喝了好多,醉的好厉害,我还想要一个亲亲。”


他楞了楞,表情镇定,脸颊通红,站起身来,坐到了我身边,低头看着我的眼睛,他的眼里是纯粹的欢喜,有点羞涩地说:“没事,你要多少个都行。”然后又吻住了我,带着少年的青涩。












咖啡厅的店长激动的快端不住盘子了:终于!终于!明明是男女朋友!怎么这么不会!看得他都急死了!不过还好还好。


店长流下了欣慰的泪水。






PS:这个脑洞是今天午觉后赖床神游的产物,喜欢的话可以给一个小心心鼓励一下嘛,不求关注,写着开心的玩的。


谢谢你的阅读啦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35)